淄x

小号,主打泰罗

06 泰罗的赛罗大叔

CP只有赛泰06

私设舞台剧上泰罗变小与以前小时候的记忆相连。

  赛罗表示,这一次他要感谢塔尔塔罗斯让他抱得媳妇归,下一次他一定会揍得更狠些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再一次追击塔尔塔罗斯的赛罗又不怕死的冲进了他的纳拉克中和他对殴,秉承着打不过就跑的小金人果断开启了异次元传送门,却没想到紧急之下竟然来到了过去的光之国,无奈之下,只能将在自己身边最近的奥扔向要快追上来的赛罗,自己转身再次开启传送门逃跑。

  而正在追击塔尔塔罗斯的赛罗正准备穿过传送门时却发现传送门传来异动,不带赛罗反应过来,伴随着尖叫声,一只红族小奥从中飞了出来,在赛罗毫不迟疑的接下后,传送门也紧跟着关闭了。

  “啧,这次跑了,下次别让我嘚到,喂。你没事吧……这是,泰罗!?”赛罗不爽的甩了甩空下来的右手,低头看向左手怀里的奥。

   “唔~赛罗大叔,怎么又是你,呜呜,刚刚有个金色奇奇怪怪的人,把我领起来就扔,泰罗被他吓到了,呜呜。”

  泰罗看见熟悉的人后,委屈的直往赛罗大叔怀里拱,掉着金豆豆害怕极了。

  赛罗无奈地轻拍着泰罗的背,但还是要纠正泰罗的错误话语,自己才5900岁啊!

  “泰罗,不要叫我赛罗大叔,小爷我才……”话还没说完就被泰罗熟悉的“呀哒呀哒”给打断了。

  盯着在自己怀里扭着的泰罗,明明泪水还没擦干,还一脸委屈的泰罗,就因为找到认识的奥就努力调整心态,感受到怀里软乎乎的泰罗,赛罗突然有些好奇了。

  “怎么,你不怕了?”

  泰罗听到这句话特别的开心,带着泪的脸上绽放出笑容,自己调节情绪成功了诶!

  “因为赛罗大叔说过一定会保护好泰罗哒!”

  话语一出让赛罗怔住了,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变扭的说着

  “本少爷我当然说道做到,都说了不要叫大叔了……”

  “呀哒。”泰罗檫干眼泪十分顽皮的吐出舌头。看着害羞的赛罗,泰罗猛地勾住赛罗的脖子,拿头蹭了蹭赛罗大叔的脖颈撒娇着向他的赛罗大叔提要求。

  “赛罗大叔~ 你能不能送我回家啊,再不回家的话妈妈要着急了。”

  “啧,你这小鬼真麻烦,走了,我送你回家。”穿上帕拉吉之盾,抱着小泰罗,直奔充满昭和气息的光之国,偷偷将泰罗放在银十字转身就走,不能让奶奶看见了啊。

  “赛罗大叔,再见!”泰罗看着赛罗大叔放下他就走,急忙大声对赛罗大叔告别,却没想到赛罗大叔溜得跟快了。

  “诶?赛罗大叔是不喜欢泰罗吗……”泰罗失落的看着赛罗离去的背影。

  


  回到正常时间线的赛罗长松一口气,但突然鼻尖少了小泰罗的气息,怀里空落落的还真是不适应,决定了,等会就去奥特竞技场找泰罗玩。

  “赛罗,回来了啊。”

  看着突然闯进总教官办公室的赛罗,泰罗抬头冲赛罗笑了一个他前几小时刚看到的笑容。

  “泰罗,你都不带长的吗?”无意间嘀咕出声的赛罗看见因这句话而微微不服而鼓着脸颊的泰罗。

  好吧,更像小时候那圆润的脸了。

  因为自身的注意不集中,脑海中只有小泰罗圆圆的笑脸,没注意到泰罗的表情不太对劲。

  “啊,是佐菲尼桑。”泰罗有所感应的抬头看向天空

  天培拉星人(帝国星人)出现在在M78星云附近,泰罗前去调查。

  “赛罗,我先不陪你说了,我去执行任务了。”泰罗解下披风,准备向宇宙飞去时,被赛罗从后面按住了肩膀。

“我陪你一起去……咳,刚好本少爷闲的无聊。”

  在泰罗疑惑的眼神中,赛罗连忙为自己找到了一个不算理由的理由,绝对不是因为担心泰罗!

  “嗯,那一起吧。”

  泰罗看着他,轻笑着,在赛罗老羞成怒之前连忙同意下来。

  还好带着赛罗一起来了,怎么也没想到在一个奥特炸弹送走天培拉星人的时候,塔尔塔罗斯竟然出来偷袭。

  “绝对·毁灭!”

  “赛罗,小心!”连忙撑开盾进行抵挡,胸前的指示灯开始急速闪烁。

  “泰罗!蛤,你这家伙!”赛罗正准备一拳挥向塔尔塔罗斯却被泰罗拦下。

  看着在奥特炸弹后又抵挡光线的泰罗拉住自己,赛罗都急了,甩也不是,不甩这更不能啊!

  “赛罗,先发奥特签名请求支援。”本就被塔尔塔罗斯气急的赛罗怎会听泰罗的,脑子一热说了句在泰罗一万年前相同的话就甩开泰罗直冲塔尔塔罗斯而去。

  “我说了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怔怔的看着赛罗的背影,泰罗知道自己是栽在他手上了。

  入目是一片白,泰罗知道自己在光之国,晕乎中看见赛罗将塔尔塔罗斯打跑,焦急向自己冲过来的画面,就知道安全了。

扣扣——

  泰罗转头看向站在门口不自在的赛罗,挥了挥手让他过来。

  “咳,那个……”

  “赛罗大叔真的说到做到呢。”泰罗笑眯眯的调笑着赛罗。

  “都说了,不要叫我赛罗大叔……诶!泰罗你……”在下意识回答后发现出不太对劲的赛罗迷茫的看向泰罗,自己都难发现的眼神中带着几份期待。

  “呀哒。”默默的扑进赛罗的怀里,感受着腰间圈着他手臂的力量逐渐加强,赛罗满足周身于泰罗的气息,再不明白对泰罗有什么,那真就没救了。

  “泰罗。”赛罗沉声在泰罗耳边叫着他的名字。

  “嗯?”在他怀中一声闷闷的回答。

  “我想一直保护你。”

  “嗯!”抬头向赛罗露出从小到大从未改变的灿烂笑容。


  而在门外的其他奥特兄弟都集体看向阴沉着脸的赛文。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